二两

【承仗】重复标记(30)

小承大杖

abo



仗助不愿意想那天晚上到底发生了什么。


承太郎因为一整夜都在照顾他,所以请了假没去上学。那个新来的班主任大清早给仗助打电话进行了一个半小时的思想教育,手机铃声吵醒的不止是他,还有睡在他旁边的承太郎。仗助半天才想起来这是在承太郎的卧室,拎着手机逃出去,嗯啊答应了一会他就觉得烦,不愿意听,开了免提扔承太郎卧室里,自己去厨房煎了俩鸡蛋,留承太郎捧着他手机迷迷糊糊的问怎么了。

感谢他的班主任,让他俩的早晨也显得不是特别尴尬。

仗助一句话都不想说,他大腿摩擦的时候还有点疼,这随时提醒他昨天到底发生了什么乱七八糟的事。承太郎倒是一直想找话题,可惜这孩子平时就不怎么跟他舅舅聊天,到这种危难关头更是一个字都憋不出来。要按往常情况,仗助早就给承太郎找个台阶下了,可惜今天算不上什么正常的日子,仗助的嘴比上了拉链还严实。

好在抑制剂让他的思维前所未有的清晰,仗助吃了早饭就收拾了一下自己,针管塞进垃圾桶,和昨天的那支承太郎扔进去的磕在一起,发出清脆的响声。他想掩盖掉眼睛里的血丝和承太郎那些故意留在外边的吻痕,可惜并没有什么效果。alpha早早回了卧室,仗助懒得管他,自己套了件风衣,领子立起来,多多少少能遮住一些。

他去了医院,医生说这是很正常的现象,既然选择用抑制剂压制就一定会有信息素水平的波动,这个算不上发|情期,只能说是信息素水平居高不下导致的症状。

仗助心虚地摸了摸自己的腺体,被卡在那的金属装饰冰了一下,才想起来自己是戴着项圈出门的,怪不得出门之前承太郎一直站在卧室门口盯着他看。袖口露出一节手腕,医生的视线从那划过,仗助才注意到自己手腕上也有吻痕,心里暗骂承太郎就是个属狗的,哪哪都亲, 好像半年没吃过奶。

医生倒是不见外,建议他换一根更宽的项圈,可以装少量抑制剂的那种,来处理一些突发情况。

仗助打算回去跟承太郎商量一下。


再次拿到体检报告的omega心情复杂,他最近进过太多次医院了,抽血检查抽血检查,每次都是这些步骤,急诊的小护士都认识他了,一见他就问又出了什么事。再这样下去他一定是这家医院的传奇患者,信息素紊乱持续时间可以拿去申请吉尼斯的那种,再多几次估计就要被推进科室给实习生展示——看,这就是能上教科书的滥用抑制剂的omega,这就是他最近半年的信息素水平波动。

仗助被自己的想法逗笑了。


从医院出来时已经中午了,空气是湿漉漉的贴在皮肤上,风还有点凉飕飕的,仗助庆幸自己穿了风衣,他拎着抑制剂和信息素调节的冲剂往家走。医生给他拿了一盒可以装在项圈里的小抑制剂,长的就像药店里分次装的眼药水,他把这些小东西揣进口袋,这让他的风衣看起来鼓囊囊的。

午餐是炒青菜,炖豆腐,反正没有肉。 承太郎不知道上哪去了,仗助做完饭也没见他回来,干脆就随他去。

清淡饮食,心情愉快,一切都按照医生说的来,仗助真的不想再经历一次这种尴尬的发|情|期,所有这些他都可以坚持,唯一接受不了的估计就是那个冲剂的味道。

他以为所有的冲剂都会和感冒药一样甜丝丝的,谁知道这个东西能散发出一股子海鲜市场味,仗助喝药的时候不敢放开自己的鼻子,怕下一秒就能把这些药水吐出来。

承太郎一推开门就皱眉,说家里好像杀人藏尸地点。

刚喝了药的仗助躺在沙发上,让他去翻冰箱,说不定能找到冷冻心脏。

说完才发现他俩的交流居然就这么顺利的开始了。

承太郎说他刚才去买了点omega的用品,仗助生怕他从兜里掏出什么电动玩具,盯着他的手看了好久,最后发现只不过是个透明盒子。

承太郎把这个东西装在仗助项圈上,紧贴着腺体旁边的皮肤,再卡了一小支抑制剂进去,居然和仗助在医院拿的药一模一样。

“觉得难受就按这个开关。”承太郎握着仗助的手去摸那上边的小按钮,这个角度刚好能让里边藏的小注射器把药水打进腺体里。仗助被承太郎抓着难受,摸了一下就赶紧甩开了他的手,指尖碰指尖,一下就把记忆拉回到昨天晚上,这几根手指干过的事仗助一样没忘,只是想想脸就要烧起来。

承太郎也知道仗助现在恐怕不想跟他有肢体接触,但离开之前还是嘱咐了一句只要难受就按,别想那么多。

“你干嘛去?”男人红着脸看他,高中生站起来,拢了把外套,说去拿作业。

谁都知道这只是借口。

仗助摸着自己脖颈上的项圈,又想起承太郎昨天晚上盯着他的样子。记忆里的男孩早就长大了,现在更逼近一个真正的男人,蓝绿的眼睛宝石一样,手也漂亮又有力,浑身上下都散发着alpha与生俱来的侵略性,别说那个时候,就算现在他想强迫自己干点什么,他都很难拒绝。

他昨天没做过分的事——至少不是特别过分。仗助咬着嘴唇想,直到品出一丝血味。

外边的天阴沉沉的,房间里开着灯,仗助往窗边看,能在玻璃上找到一个模糊的自己。云层中轰隆一声,雨点落下来。

下雨了。

仗助眨眨眼,窗户上的自己也被雨水溶解成了一片影子。


看看今天有没有宝贝来找我玩提问箱★








评论(25)
热度(30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二两

0分小熊软糖

© 二两 | Powered by LOFTER